马猴烧酒桃大爷

I'm fine,thank you,and you?

王叶——凭你也配踏进我叶王府?(10)

*只可意会

*两人都默认了自己的位置,嗯

*感谢老福特把之前挂掉的这章又放出来了,虽然我觉得写的很清水




叶修是被憋醒的。

他总感觉有人一直压着他,腰酸背痛,跟鬼压床一样,他实在是快喘不上气儿了。勉强睁眼一看,嚯,王杰希。

这他妈真是迷幻了。

叶修觉得一定是他在做梦,不然王杰希为什么在他床上?!

但他很快确定了不是做梦,因为王杰希半个身子都压在他身上,真的很沉!

平心静气,平心静气,叶修给自己做了个深呼吸。

“你大爷的,王杰希你为什么在我床上?”事实证明叶王爷并不能平心静气。

“唔。”叶修一声大吼让王杰希不得不醒了过来,意识还不太清醒的问:“怎么醒这么早?”

“这不是醒的早不早的事,问题是你为什么在我床上?!”

“你忘了吗。”

“忘什么?我失忆了吗?!”

“昨晚咱俩都喝多了,就一起睡了。”王杰希眼神极其真诚。

叶修虽然万分怀疑,但他也知道自己的酒量确实不行,并且除了被压着的沉重感并没有其他感觉,因此姑且信了王杰希。

两人还保持着躺着的姿势,叶修刚刚一吼王杰希倒是从他身上下来了,但是叶修更慌了。

小老弟你顶到我了,但是我不敢说,我怕说了之后场面控制不住,来自叶修内心独白。

“别管那些了,要不,咱先起来再说?”

“不行,我头疼。”这是实话。

叶修只喝了一杯此时无比清醒,但王杰希不行啊,为了营造气氛他可是喝了小半坛,被迫醒过来十分头痛。

“啊?那我给你按按?”叶修看他是真的难受,眉头紧紧皱着,心疼了一下下。

“也行。”

叶修坐起身子把手指放在了王杰希的太阳穴,开始按摩。

按了一会叶修就手指发酸,不知不觉就放轻了力度。又过了一会他这手法愣是从按摩变成了抚摸。

为了方便按摩,现在的姿势是王杰希的头躺在叶修腿上,王杰希只要一睁眼就能看到叶修的脸,叶修的手指还跟挠痒一样在他脸上乱蹭,穴位早让他扔一边去了。叶修被枕的腿麻,还不停的动着。

天地良心,这谁受得了。

王杰希的手比脑子快,一把抓住了叶修的手,艰难的开口:“别摸了,也别动了。”

叶修也意识到了他划水的按摩手法,一时有些尴尬,把手收了回去,没收动。

“我觉得咱们可以试试发展下一步关系。”王杰希认真的说。

“啊?”叶修突然有些紧张。

“我父母已经同意了。”

“所以?”

“你父母同意吗?”

“他们对我要求不高,能找着就行。”

“嗯,那就是同意了。”

“所以?”

“所以我们算是父母之命了。”

“嗯?”等等,父母之命这个词好像不是这么用的?

“当初我是跟小桃说的。”

“小桃,好像也跟我聊过?”

“嗯,那媒妁之言也有了。”

“嗯?”???小老弟你节奏太快我有点不适应?

“就差拜堂了。”

“嗯?不是,那倒也不必?”

叶修觉得拜堂什么的完全没必要啊,主要大家都是男的,流程不知道咋走啊。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王杰希眼角发红,显然有些误解了。

“啊?”不,我觉得咱俩好像不在一个频道。

“主要是,我,有点忍不住了。”

王杰希眼角更红了,眼睛里的热度让叶修觉得有点不妙。

“那你就别忍?”叶修话一出口就想给自己一巴掌,听听这说的是什么话,这就是逆风送人头,作死怪自己啊!

然后叶修下意识做了一个动作,他紧张又害怕的咽了咽口水。

喉结滚动,妥了,这回王杰希彻底疯了。

叶修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被按倒了,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王杰希已经在吻他了,于是他很快又恍惚了。

上头的男人真的不太好控制。

叶修感觉他嘴唇和舌头已经麻了。

然后王杰希把他仅有的里衣扒了。

然而当王杰希把他自己的衣服也扒了之后,叶修觉得他自己也有点上头了。不愧是一代大侠,身材就是好,瞧瞧这匀称的肌肉,可以说是非常适合某个位置了。

一个人上头已经要控制不住了,两个人一起上头那简直就是野马脱缰驰骋草原干柴烈火一点就着。

再然后,再然后的事就非常不好描述了。

总之叶修在被欲望淹没之前想的最后一句话是:

白日宣淫,王杰希你可真是太能耐了。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