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猴烧酒桃大爷

I'm fine,thank you,and you?

王叶——凭你也配踏进我叶王府?(9)

*一杯倒让杰希无奈

*好歹算是同床共枕了

*快完结了

*我裂开了我真的裂开了,老福特又把下一篇给我和谐了,下一篇请移步最后一篇!我后补的图!就是(10)





热恋中的人是很可怕的。

互通心意后的两人关系突飞猛进,再加上王杰希成功把贴身侍女挤下位,自己天天守在叶修身边,自然也就会产生某些想法。

于是某个适合作案的夜晚,王杰希左手提着好吃的,右手提着个酒坛子进了叶修房间。

叶修正在给他的宝贝千机伞擦灰,神情专注的仿佛他擦的是传国玉玺。

王杰希没敢打断他,但叶修已经发现他进来了。

“老王来啦。”叶修非常适应恋爱关系,称呼都从大眼儿变成了老王。

“嗯,今天出门了一趟,给你带了点好吃的。”王杰希晃了晃手里的纸包,并悄悄把酒坛子往后藏了藏。

“哎呦还有酒那,可以啊老王。”酒香那么重真以为他闻不到吗!

“嗯,你先忙。”王杰希说着把手里的东西放到了桌上。

“没事,我这擦完了。”叶修放下千机伞坐在了桌边 ,探起身子看过去,“嚯,叫花鸡,烧鹅,样式挺多啊。”

“感觉你应该会爱吃。”王杰希语气温柔。

“嗯,是还行。”

不过叶修发现王杰希虽然笑着但总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老王啊,咱有啥话说出来呗。”叶修决定主动出击。

“嗯,其实,我今天遇见我家里人了。”王杰希的语气里带着几分无奈。

“怎么了?”闻言叶修不知为何紧张了起来。

“我跟我父母说了,咱们的事。”

“咳,二老怎么说?”

王杰希并没有回答,只是给自己倒了一杯酒饮尽。

叶修手指不由得攥紧了衣袖。

“嗯,他们一时接受不了。”王杰希无奈的笑笑,随后喝了一杯又一杯。

叶修的爹妈对他们倒是没太多要求,你们随便玩只要最后有一个继承皇位就行,二十几年单身也让他们全家对他未来伴侣的要求从长相好气质佳变成了能有就行不论男女,因此叶修没什么顾虑。

但他也意识到不是所有父母都是他爹妈,王杰希在家人不支持的情况下内心一定很挣扎,但他既然回到了叶王府也代表他做出了选择。

叶修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只得给自己也倒了一杯酒,决定陪他一醉解千愁。

然而,叶王爷的酒量并不是和他的钱一样多,仅仅一口叶修就飘了。

叶王爷醉酒不脸红的体质让王杰希以为他没事,但看着叶修有些难过的眼神王杰希心揪了一下,苦情戏一下就演不下去了。

“好在最后他们同意了……”

此时叶修一杯酒已经喝完了,但他还是听到了这句话,他放心了,于是他倒了,对面的王杰希一脸难以置信。

小朋友你是否有许多问号???

世界上竟然真的存在一杯倒的人?!一直以来接触的都是嘴上一杯倒脚踩一坛子的人,以至于江湖中人王杰希一时僵在了原地。

但王杰希的倔强不允许他认输,他试图唤醒叶修。

“叶修,醒醒。”

叶修醒不了。

王杰希叹了口气,只得把他抱到了床上,怕他睡得不舒服又给他脱了外衣。

帮醉酒的成年男子做这些事非常不轻松,因为一不留神就会亲密接触,十分煎熬。

等把叶修彻底收拾好之后王杰希已是满头大汗,叶修醉的彻彻底底,就算王杰希想干什么坏事他一个人也怪没意思的,无奈只好低头吻了吻叶修的嘴唇,搂着他睡了。

评论

热度(17)